施魏科新品推荐-圆形振动筛

发布时间:2015-07-21
SWECO最基础的振动筛型号XS、MX、MA系列凝聚了SWECO在筛分行业70年的诸多经验和创新,直至今日,许多设计依然领先同业其他竞争者。

•SWECO最基础的振动筛型号XS、MX、MA系列凝聚了SWECO在筛分行业70年的诸多经验和创新,直至今日,许多设计依然领先同业其他竞争者。通过对普通圆筛的升级与扩展,衍生了针对特定筛分工艺要求的多种系列产品。

•SWECO特有的一体式预张紧筛网,告别了以往诸多筛网张紧结构以及操作方面可能带来的网布张紧度不足、不均匀和寿命短等难题。将筛分效率、筛网工作寿命、停机维护时间提升到一个新的层次。

•具有发明专利的智能偏心盘系统,无需拆卸、无需工具即可快速地调整振动力的大小以及精确控制物料在筛面上的运动轨迹。为用户不同种类的物料及筛分需求设定不同的振动模式,以达到产量最大化的最佳结合。

•一台设备能够安装四张筛网同时工作,实现五种不同粒径的筛选。整机设计简单高效,同样直径的机器,我们使用较小的马力就能驱动,节省能源。此外我们的设备对地板或底座额没有特殊要求,方便对现有的生产线改造和升级。

•FDA、GMP等多种认证许可,为顾客的高品质安全生产提供可靠的保障。

    测试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