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魏科--抛光机

发布时间:2012-11-15

▪ SWECO公司的高速、高性能的沉降式离心机主要为工业应用而打造;该产品在环境敏感地区的表现尤其突出。SWECO公司的离心机结构坚固,以耐腐蚀材料铸造,使用寿命长;即使应用在最恶劣的环境中也几乎免于维护。

▪ 以久经考验的技术提供三维度Vibro-Energy® 运动方式。这种运动方式使部件和介质作出稳定一致的高频率倾斜运动,同时围绕筒体以螺旋轨道方式运动。所导致的挤压摩擦运动可以清理和去掉毛刺、使尖锐的角变圆、并使表面的印痕变浅和光滑。由于垂直/水平振幅以及振动速率是完全可调节的,因而您的精整要求可以得到快速而高效的处理。

▪ 间歇磨机

SWECO 间歇抛光机最适于与外部筛分系统、人工部件卸载配合使用,同时对那些没有介质或全部载料可以从底部料门轻易卸下的处理工序也很适用。

▪ 长半径磨机

SWECO 长半径抛光机为部件与介质的分离操作提供了一种便利的方式。DLR 系列提供了批量自动和连续抛光的操作。内部部件与介质分离机利用摇摆刮板和设备内部安装的固定式分离筛网来操作。长半径超环面腔体设计具有优良的卸料特性。

▪ 螺旋磨机

SWECO 螺旋抛光机或 SLR 系列磨机可装备长半径螺旋抛光腔,利用气动操作的卸料门和固定的分离筛网来实现全自动部件/介质分离。即使外形与尺寸异常的物料也能够轻易卸下。这些设备适用于大范围的抛光应用(包括钢球抛磨和介质抛光)的间歇与连续操作。这些磨机最关键的特性之一是单次通过应用中的长久部件保持时间。

▪ 可拆卸中心柱磨机

SWECO 公司的可拆卸中柱精轧机具有SWECO独有的Vibro-Energy的精轧和设计特色的所有优点,从而使操作更简易,效率更高。可拆卸中柱小室内可运转比常规部件更大的零件。改变导程角和电机重量设置可轻松地调整精轧的动作。另外该设备采用了特殊材质和全新的封装工艺,其噪声级更小。

▪ 无论是粗糙还是精细的全系列处理任务,这款批处理设备都能迅速而有效地胜任。它可利用适当的介质进行修边、去除毛刺、去边角、金属碎屑清洁、粗糙表面加工或预镀精整加工——甚至进行圆角加工或表面精密处理。此外还提供1、3、10、14、23立方英尺的碗状。

点评:从 SWECO 开创圆振动抛光机开始,许多企业争相效仿,仿造了许多“SWECO复印品”。 尽管他们可以把设备做成SWECO的样子,使设备达到我们的性能 ... 然而,那是另一回事。当您仔细考察我们和我们的竞争者,我认为您会同意 SWECO 是真正提供了业内最佳的产品构造、最佳保障的抛光机

    测试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