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魏科--快速换网

发布时间:2012-11-15

通过使用SWECO提供的 QuickChange™ NV快速换网,筛网更换的操作变为从所未有的快速和简单。QuickChange NV 快速换网把筛网更换的作业减少为单人操作,极大降低了人工要求,并消除了相关维修人员的配备要求。这种无振动设计利用了一套闭回路液压升降机来操作,升降机安装在设备的底板或厂房地面以上。QuickChange快速换网 SWECO的另一项革新使我们卓尔不群。

移动式 QuickChange最新款QuickChange的创新以移动式QuickChange的形式呈现。移动式QC具有标准QuickChange NV的所有优点,同时又新增了“移动式”特色。该设备省时高效,必将成为拥有多台圆形分离机工厂的新宠。更换筛网轻松便捷:您只需将设备在SWECO 分离机之间转换即可完成。

气动升降式 QuickChange

我公司还提供另外一种设备可供选择:气动升降式QuickChange。该系统将气动式框架升降机专利技术融入到设计中。其零件更换轻松便捷:您只需拆下SWECO的标准夹带即可;这种设计为大幅减少故障停机时间、极大提高生产效率提供了保证。

QuickChange NV、移动式QuickChange、原版QuickChange,SWECO公司的创新技术总是会让我们卓尔不群。

点评:筛网更换的操作变为从所未有的快速和简单。

    测试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