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魏科--Supertaut Plus 筛网

发布时间:2012-11-15

▪ 获得专利的 Supertaut Plus 筛网是筛网技术领域内的一个突破。通过改善设计并履行我们对服务的承诺,我们可以为客户处理最具挑战性的筛网要求。

▪ 这种由SWECO工程师们开发出来的黏胶是实现这一突破的关键。这种纯白色的黏胶结合了经过美国食品与药物管理局批准的化学材料,并且具有很好的耐久性,可承受苛性环境以及蒸汽清洗的处理。

▪ 除了保留原有Supertaut产品的各种品质与性能优势之外,这种新的筛网还可以经受恶劣的环境,并由经过美国食品与药物管理局批准的组分制造,适于食品接触应用。

▪ 另外,Supertaut Plus 筛网可提供各种型号,以配合所有圆形筛分机使用。因此,无论您使用何种设备,您都可以在上面装配市场上最好的筛网产品。

点评:获得专利的 Supertaut Plus 筛网是筛网技术领域内的一个突破。通过改善设计并履行我们对服务的承诺,我们可以为客户处理最具挑战性的筛网要求。

    测试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