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魏科--研磨机

发布时间:2012-11-15

▪ SWECO® 的Vibro-Energy® 研磨机是当今磨机产品中功能最多样的产品系列,可实现快速、低成本的粒径减小操作,将粒径降至微米以下的范围。Vibro-Energy 研磨运动达到了最高的输出输入功率比;它可以精确地控制粒径与分布。由于介质与内衬磨损而造成的产品污染几乎得到消除。由于移动部件较少,并且可更换衬里是由抗磨损的金属、陶瓷或弹性体制成,因此维护的成本得到降低。

▪ SWECO 的Vibro-Energy 研磨机具有独特的振动运动,在配合使用柱形介质之后,可使介质床的排布更紧密,在低能条件下操作时可确保最大的介质表面接触以及最小的无用区域。 粒径大至300微米的供料可以被磨至微米以下的粒径。

▪ 在高能配置中,大至12英寸的团块式供料被成功研磨,半英尺的固体粒径被减小至 d50 至 5 微米。

点评:SWECO Vibro-Energy 研磨机。这种功能最灵活的研磨机系列可用于快速低成本的粒径减小应用,粒径可降低至超微米的范围。湿磨或干磨。 带有或没有粒径分级。闭回路或开回路处理。从小型实验室批量研磨到完全生产研磨。

    测试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