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魏科--GyraMax 旋振筛

发布时间:2012-11-15

▪ Sweco GyraMax 旋振筛是专为干性物料设计的高产量筛分设备, 可选择多层结构 (最高五层) 广泛应用于诸多行业的不同应用中。如: 化工, 矿业, 采石, 黏土, 玻璃以及塑料业等。

▪ GyraMax 旋振筛能够提高工厂的生产效率,降低日常维护费用,减少不必要的维修。为您提供更长的连续工作时间,更少的故障发生,更高的处理量,更低的成品损耗。这表明,工厂出现的故障停工和将员工调离原岗位进行意外情况下维修的情况会更少。这自然会提高员工的积极性、提高生产效率、降低生产成本。

▪ 无论是单层还是多层,您都可以快速轻松地从机器两端对某一层筛网进行更换,而不影响其它的筛网。当然,如果您希望从机器顶部进行更换也没有问题,不必借助任何起重设备很容易地就能够将分体式防尘盖取下来。

▪ 整张式的筛网结构能够方便地进行锁紧和松开,避免了使用多个夹子固定时的繁琐操作。独特的设计允许您方便斯检查内部情况,而不会影响筛网和清洁球托盘。

▪ SWECO 公司的新款BigMax旋转筛以空前成功的GyraMax旋转筛产品系列为基础,并以其耐用、可靠和精准分离著称于世。世界各地都在使用GyraMax旋转筛来处理活性炭、化肥、压裂砂、石灰石、石油焦、塑料颗粒、聚氯乙烯粉、屋面颗粒、盐、糖等条件最为严苛的筛分应用需求。如今,随着BigMax的隆重推出,SWECO公司又为GyraMax家族增添了大容量筛分特色。BigMax以其紧凑型设计和高能效为极高的处理能力提供了保证。

点评:SWECO GyraMax™ 旋振筛可最大程度地实现工厂的生产能力。

    测试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