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魏科--圆形运动

发布时间:2012-11-15

高效率的圆形运动的传递操作是由一个双轴承振动系统产生,该系统以1000-2200 的转速运行,产生高达 3-½ Gs 的加速度。当筛板倾斜后用于干物料筛分,或用于水平湿物料泥浆粗分操作时,它的效果最好,并且具有较低的超粒径产品百分率。另外它还能达到较好的稳定分级效果,因为圆形运动可以使干固体物料“翻滚和滚动”。

纸涂层

SWECO 纸涂层长方形筛分机可以过滤含有纤维污染物的“泥浆状涂层成分”、“混合的原始涂料”和“返回涂料”。SWECO纸涂层筛能够去

除沙砾和纤维,减少纸张涂覆内产生擦划以及其它缺陷的机会。

RM-CIP采用了高速的圆周运动设计;对于要求高产出的筛分过程来说,它是一种理想的选择。此外,圆周运动对筛网布的压力较小;正因为如此,筛网的使用寿命也就更长。

点评:较轻微的圆运动可用于以高流量在400目的筛网上筛滤粘性泥浆,其中的大粒径固体物最少,比如泥釉和颜料等。

    测试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