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魏科--MM长方形筛

发布时间:2012-11-14

▪ MM 多型运动筛是 Sweco 专门为固液分离而设计的,它可以满足绝大部分的污水和废水处理应用。毫无疑问,MM 系列筛在固体物料的传输和脱水方面的表现非常卓越。

▪ 革命性的双运动模式包括了椭圆型运动和直线运动,这种创新的设计允许操作者在遇到较大量和较重固体物料的时候切换至直线运动模式,因为往往在这种情况下需要更大的推动力来使得物料通过筛网或者从设备前端排出。

▪ 对于运动模式的调整,可以直接在机器运行的过程中实现而无需停机,通过控制箱简单切换,就能够迅速从直线运动模式转换为椭圆运动模式。这时候筛面上的物料受到的推力较小,物料停留时间长,能够对物料起到很好的脱水效果。同时,筛网的使用寿命也更长,使用成本随之降低。

点评:SWECO 开发了多形运动长方形筛分机,这种革命性的筛分机可以提供两种不同运动所具有的优点。

    测试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