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魏科--全能形运动

发布时间:2012-11-14

▪ 独特的全能形运动长方形筛分机允许用户为每种不同应用精确设定最理想的运动方式。在这种SWECO全能形运动技术革新出现之前,对于此类大

幅度的运动方式改变,客户需要使用完全不同的机器才能完成,现在圆形、椭圆形和线性运动都能简单地在现场调整。

▪ SWECO 纸涂层长方形筛分机可以过滤含有纤维污染物的“泥浆状涂层成分”、“混合的原始涂料”和“返回涂料”。SWECO纸涂层筛能够去除沙砾和纤维,减少纸张涂覆内产生擦划以及其它缺陷的机会。 SWECO公司为造纸行业的分离工艺提供了三个理想选择:即 RM-CIP, UM-CIP 和 V3-CIP 三款矩形分离机。

▪ UM-CIP可根据工艺情况通过一系列机械步骤来产生圆形、椭圆形或线性运动过程。这款设备比SWECO公司的其它任何矩形振动筛产生的振幅都大,运送能力得以优化,从而使设备的产出最大化。此外,除三面板设计外,UM-CIP设备还有一种四面板设计的产品,它可将有效筛网面积增大33%。、

点评:全能形运动产品在一台机器中综合了所有三种运动,使用户得以为每种应用精确设定理想的运动形式。

    测试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