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魏科--低矮型流通筛

发布时间:2013-11-14

▪ SWECO 低矮型通流筛 (LPFT) 采用紧凑型的低头部空间设计,能够进行高容量的干湿物料粗分操作。安装在低矮型通流筛两侧的双电机能够实现无局限的物料流动,并产生使超粒径物料完全排除的三维运动,保持筛网通畅,实现最大的产品流动性。

▪ 它有较低的头部空间要求(低至15英寸)和直流设计,使它能够方便地与现有产品线配合,无需重新改造整个系统。请浏览 SWECO最新的创新技术 Twin-Vibe;这是为低矮型通流筛双重驱动所定制的双电机控制装置。

▪ 若想从易于穿过筛网的物料中分离超粒径颗粒,最好选择单电机低矮型流过。然而,如果您需要从流动特性较差的物料中去除超粒径颗粒,则双电机筛可以提供更高的生产能力。双电机机型的三维振动运动不仅能加速过滤效果较差物料的分离速度,而且这种筛的筛网直径也比单电机设备更小。较小的直径可以节省厂房的占地面积,并且在筛的整个服务寿命期间用于更换筛网的成本也较低。任何筛网清堵装置,包括廉价的筛网清除机,都可以配合这种设备使用。双电机筛的电机尺寸也比单电机设备的电机尺寸更小。这些因素都可以减少双电机筛的资本要求与操作成本,在大多数情况下是降低成本与提高筛分能力的最廉价选择。

▪ 通流筛通流筛在为具体应用选择正确的低矮型通流筛时,请与SWECO联系,以确定何种设备是最适合你需要的。对于筛分难度大的物料,选择程序中通常要包含对物料样品进行筛分测试的步骤。在测试当中,测试人员将调节筛的振动运动控制变量,以达到最佳的物料筛分能力。

点评:SWECO 低矮型筛分机, 是专门为上下空间有限的应用环境设计的。

    测试社区